Profiles

  • Member Since: August 22nd, 2018
  • Find me on:
  • Posted a reply to 不用心且怀恶意, on the site WordPress.org Forums:
    1 插件作者可能自己用的php5.X 每次更新都不测试php7.X的情况,每次更新都造成使用php7的用户全站崩溃。(现在都用php7.2了,你没发现?) 2 强制捆绑。相信很多用户只需要七牛CDN功能,但是作者把很多乱七八糟功能捆绑到这个插件,单独安装七牛插件:“抱歉,你需要先激活WPJAM”(wpjam相当于一个百宝箱,不是捆绑,只是让这个工具的功能更多,并且七牛也是Denis写的,依托wpjam怎么了?要你钱了吗?) 3 强制关注其微信公众号,激活了WPJAM想开始使用了? “抱歉,你要扫描二维码先关注作者的微信公众号,获取验证码才能使用。”(还是那句话,关注公众号要你钱了吗?你注册各种账号不也需要手机验证码邮箱验证码?你注册一次骂一次?)

  • Created a topic, wordpress与微信最好的链接方式, on the site WordPress.org Forums